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乡村振兴 携手同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祁宏   时间:2022-09-28 16:37:09   

  宿松融媒讯 9月26日,松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东海一行6人,前往鸠江区湾里街道调研回访结对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街道、村居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资源优势,双方就共建内容、范围、形式及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组织黎冲村与金湾社区、五里村与银湖社区签订结对帮扶协议,架起村居结对共建“连心桥”。

  湾里街道党工委书记曹悦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帮扶松兹街道,进一步拓展帮扶领域,健全帮扶机制,优化帮扶方式,推进产业、就业、消费帮扶等重点工作,动员辖区内企业和社会力量,发挥企业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帮助松兹街道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松兹街道调研组一行对湾里街道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下一步,两个街道及共建村居将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在常态化帮扶机制的基础上,从产业发展、就业促进、乡村治理、壮大集体经济等方面着手,推动双方深度交流合作,架起区域结对帮扶“连心桥”,为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祁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