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松兹街道: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

【 字体:    稿件来源: 松兹街道  作者: 方针   时间:2022-09-28 16:38:20   

  宿松融媒讯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9月26日至30日是全省第13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为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彰显爱国卫生运动历久弥新的生命力,扩大爱国卫生运动影响力,创建文明城市,9月27日,松兹街道卫健办联合团委、妇联、司法等多部门联合开展“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爱国卫生70载 共创健康新时代”这一主题,带上扫帚、铁锹、手套等工具,前往匡吉花园小区开展垃圾清扫活动,帮助改善辖区内居民生活工作环境,提供更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张贴横幅、海报,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宣传动员辖区内群众广泛参与进卫生环境整治活动中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下一步,松兹街道将继续开展爱国卫生活动,进一步动员引导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助力疫情防控,维护自己与家人身体健康,共创文明城市。(通讯员 方针)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