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五里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时间:2021-10-15 10:26:19   

  宿松融媒讯 10月14日,五里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会议由县委宣讲团成员黄带斌作专题宣讲,全体乡村干部93人参会。

图片7.png

  会上,宣讲团讲师黄带斌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义等方面,结合实际,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厚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党的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党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

  会后,黄带斌还来到万元初级中学,跟该校的师生一同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