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五里乡全力做好村“两委”换届谈心谈话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五里乡  作者: 夏全宝   时间:2021-10-13 09:11:54   

  宿松融媒讯 村“两委”换届在即,为充分了解各村“两委”实际情况,提前掌握村干部思想动态,发现潜在风险隐患,为村“两委”换届做好准备,10月12日,五里乡组建3个工作专班到各村开展谈心谈话。

1.jpg

  各工作专班到村后,首先传达了县委及乡党委关于本次村“两委”换届的会议精神,对换届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引导村干部以平和的心态看待换届选举工作,正确对待进退问题,确保换届、工作“两不误”。

  在谈心谈话中,工作专班主要围绕村“两委”委员在村工作开展情况、现任班子结构及运行情况、村书记人选、后备干部的意见建议和个人意愿等方面展开,全面了解各村党员群众思想动态。现任村干部、老党员、老干部及部分群众代表纷纷提出了个人意见和想法,为换届工作提供了好的参考。

  下一步,该乡将结合谈心谈话内容认真谋划各村书记和“两委”班子人选,确保达到学历升、年龄降、班子结构优化的“一升一降一优化”工作目标,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通讯员 夏全宝)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