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松兹街道 > 本地要闻 >正文

五里乡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并引发热烈反响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时间:2021-10-09 15:32:26   

  宿松融媒讯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宿松县五里乡机关干部以不同方式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引发热烈反响。

图片1.png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该乡民政办工作人员方针说:“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视频大会,使我深受鼓舞。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辛亥革命过后110周年的历史奋斗进程,辛亥革命推翻了封建君主专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天,我们享受着幸福的生活,一定要秉持革命先烈的斗争精神,为基层人民的民政民生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与新征程奋斗目标同心同向同行。”该乡党委副书记洪朋益表示。(融媒体记者 张晓珍)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