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何鑫   时间:2022-12-06 16:47:57   

  宿松融媒讯 12月5日,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乡党委书记杨燕臻主持召开会议。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据悉,会议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了四项主要内容。一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真抓实干做好新发展阶段的“三农”工作,一方面是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另一方面要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我们作为基层干部,更要将上级下达政策和任务落到实处,以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更好地服务于人民”,与会学习人员说道;三是下好先手棋,开创发展新局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讲话。活动一方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和治河治江治湖等有关工作的指示,另一方面学习了他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四是集中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公布的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不折不扣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通讯员 何鑫)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