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罗英   时间:2022-12-05 16:29:04   

  宿松融媒讯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12月2日下午,千岭司法所联合乡平安办、派出所、妇联、团委等部门在千岭乡综治中心门口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面对面向现场群众普及宪法知识,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同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引导辖区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参与该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法律,争当守法好公民。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意识,使宪法知识进一步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为推进法治千岭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通讯员 罗英)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