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开展人社调查助力民生工程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唐文秀   时间:2022-09-29 11:30:0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掌握千岭乡居民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有关方面的基本情况,服务科学决策和政策制定,9月28日下午,市就业局到千岭乡雨福村开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基本情况调查督查工作。

  首先通过召开会议的形式,明确此次调查的具体内容,同时确定好调查范围和对象,最后强调了调查的具体时间要求。

  此次调查采用问卷调查方式,首先该乡确定入户调查对象户共计19户,督查中,督查组一行检查了该乡入户问卷调查情况,指出了个别地方填写不规范等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答疑说明。督查组强调,此次调查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调查,调查结果将成为制定和完善有关政策的依据,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确保按时、规范、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任务。

  开展人社调查,助力民生工程,截至目前,千岭乡共计完成6户对象户的入户调查,接下来将加快入户调查的速度,同时要保证问卷调查的质量,确保在9月底之前高质量完成调查任务。(通讯员 唐文秀)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