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扎实开展县级计生奖扶复核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汪艳玲   时间:2022-05-18 09:42:18   

  宿松融媒讯 为扎实推进计生奖扶复核工作,真正让计生家庭享受奖励扶助政策,近日,县卫健委组织人员前往千岭乡各村积极开展奖扶复核工作,确保奖扶对象一个不漏,真正让计划生育惠民政策落地生根。

image.png

  此次奖扶复核工作,工作人员采取进村逐户查看资料、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千岭乡各村上报的奖扶对象进行逐一对照核实,确保奖励扶助对象准确无误。在复核工作期间,工作人员坚持精准核实到位,仔细核对奖扶对象信息,了解受扶对象的婚育情况,确保符合条件对象的真实性。坚持入户到位,做到逐个入户,并走访邻居、同龄人或知情者,仔细调查核实,确保核查信息真实、准确。同时,坚持宣传普及到位,在入户过程中加强政策的宣传,并耐心解释群众的咨询,让群众深入了解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此外,结合本次入户走访深入各村逐户宣传“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

  据了解,该乡2022年度新增奖扶人员91人。今后,千岭乡将继续贯彻落实计划生育的各项方针政策,真正做到应扶尽扶,惠及于民,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通讯员 汪艳玲)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