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喜迎二十大 健康徒步行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黎溢阳   时间:2022-05-09 08:56:50   

  宿松融媒讯 5月7日下午,千岭乡机关支部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向阳之约(第三期)”活动,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

image (2).png

  活动从乡政府出发,途径龙湖路、千岭派出所、平岗村花屋中心村、平岗烘干房,全程约六公里。下午3点,参与活动人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地在乡为民服务大厅集合。乡机关支部书记胡大潮作简短的动员讲话,强调活动注意事项后,以洪亮的嗓音宣布:“乡机关支部‘喜迎二十大,健康徒步行’主题活动正式开始,出发……”

  大家在旗手的带领下,排列整齐的队形,按照规定路线出发,徒步中,全体成员踏着轻盈的步伐,沿着乡间小路快速行进,一路你追我赶、欢声笑语,尽情享受健身带来的乐趣。沿途风景优美,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千岭建设的日新月异与人居环境的干净整洁。历时一个多小时,主题徒步行在大家的相互鼓励、欢呼呐喊中,胜利结束,圆满收官。

  本次“向阳之约”主题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了乡机关支部战斗力、凝聚力,营造了团结、进取、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千岭干部将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黎溢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