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启动2022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时间:2021-10-18 14:50:57   

  宿松融媒讯 为切实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提升居民对医保缴费的知晓率和参保率,确保医保缴费工作顺利进行,近日,千岭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医疗保险参保宣传工作。

  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是为了维护老百姓的切身利益。随着医保缴费工作的启动,千岭乡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指导小组联合各村专干进行了大力宣传。一是线上宣传。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微信群,朋友圈等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以确保广大居民知悉此次参保活动。二是通过设立专题宣传栏,发放医保宣传册等方式,大力宣传缴费方式,缴费流程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惠民性,强化群众医疗保障意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保。三是对前来办公室咨询的居民群众耐心解答,全面及时地将医保政策讲解给老百姓听。

  通过此次医保缴费宣传工作,加深了居民对医保政策的了解,有效引导广大居民及时参保,为全民参保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汪艳林)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