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千岭 >正文

千岭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千岭乡  作者: 刘刚   时间:2021-09-29 17:44:57   

  宿松融媒讯 近日,千岭乡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倍乐主持,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及自学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宿松党史学习教育第68期简报《峥嵘岁月:新中国成立前宿松党组织发展历程》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强调,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推进自我革命,党员领导干部不仅要解放思想,确保始终站在时代的制高点和变革的最前沿,还要提高本领,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更要改进作风,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让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不过期。

  会议要求,要在读懂红色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讯员 刘刚)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