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民生一线 >正文

破凉:大雪导致多处厂房受损 积极开展自救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润雨   时间:2022-02-08 15:43:49   

  宿松融媒讯 随着年后新一轮雨雪天气来袭,宿松县多个乡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

8f283855d162dc9a18084c712b47b18.jpg

  2月8日上午,记者在破凉镇新耕村木材生产场地看到,四个不同大小的厂房全部被积雪压垮压塌,虽然部分木材和机械设备现已抢运,但仍有大部分建筑材料被压无法进行搬运。“我们也是准备初八就复工的,之后是六点钟接到雪情,说厂房坍塌了,我们那个厂里的老板就过来看,看了两个厂房,面积小一点的3500平方米左右,大的(厂房)4500平方,总的大概8000多平方米,有部分那个机械设备,部分产品损坏,估计有300多万元的损失。”破凉镇新耕村四季红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先生告诉记者。

  破凉镇新耕村四季红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木材、大理石、工地建筑木板等建筑材料。此次雪灾对主要生产车间影响巨大,损失惨重。在了解到情况后,破凉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了生产场地,实地查看受灾情况,对生产受灾面积、受灾程度等进行确认,共商救灾措施,主动帮助他们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损失降到最低。

  破凉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及时组织人力清除积雪,等天气好转以后,对厂房内材料可及时安全搬运,让生产有序恢复,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这场突然袭击的雪灾,到来过后,我们采取了自救的方式来迎接这个雪灾,最后用了这个叉车,挖掘机,还有吊车,把能救下来的设备基本全部救出来了,其他那个成品半成品,全部被压住。”破凉镇新耕村四季红木业有限公司车间主任余先生说道 。(融媒体记者 杨润雨)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