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  作者: 舒淑琴   时间:2023-02-21 09:22:35   

  宿松融媒讯 近日,华亭镇中心卫生院围绕《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控,你我都是第一责任人》的宣传主题开展宣传活动。

  在华亭镇农贸市场,医护人员采取咨询、答疑、解读等形式,向居民详细介绍春季多发的几种传染病,并对各种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防治措施等知识一一进行讲解,对60余名居民提出的咨询积极解答,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升了广大居民在春季各类传染病防治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护意识;有效阻断了传染病的传播和扩散,守护了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利用宣传横幅1条、发放宣传资料2种420余份,参与的居民达210余人。大家纷纷表示对春季传染病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收获了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这些传染病的小知识。(通讯员 舒淑琴)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