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司法所召开宪法知识宣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朱梦涛   时间:2022-12-05 09:37:50   

  宿松融媒讯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日前,华亭司法所召开了宪法知识宣传会,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参会。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强调了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重要地位,每位公民都要成为宪法的忠诚拥护者和实践者,每个人都应该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随后领学了宪法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并以鲜活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生活中公民应该如何维护宪法权威,如何遵守宪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会,进一步增强了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遵法、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使宪法观念和宪法精神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