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两癌”筛查回访让适龄妇女更暖心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2-11-23 10:36:28   

  宿松融媒讯 “现在的政策真好啊,不仅给我们免费做检查,还关心我们的后续情况,真感谢政府,是真真正正为老百姓办实事啊!”近日,华亭镇对“两癌”免费筛查妇女进行回访时,社区朱霞坤表示非常满意。

  回访中,华亭镇妇联主席何志梅详细询问了参检对象检查后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醒筛查对象如有发现身体异常要及时检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同时也对女性健康知识进行了普及,鼓励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近年来,华亭镇妇联高度关注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广泛宣传“两癌”防治知识,号召广大妇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关注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据了解,2022年华亭镇共有4名城镇低保适龄妇女参加了免费“两癌”筛查。(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