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党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黄章勇   时间:2022-11-07 16:24:36   

  宿松融媒讯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11月7日,华亭镇党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华亭镇党委书记石亚渊结合书记上党课,为全体镇村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宣讲会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报告做出了通俗易懂的讲解。石亚渊强调,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通过自学和集体学等方式不断加强学习。要做到知行合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去,端正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要营造争优创先的气氛,敢作为,能作为,积极为群众办实事排忧解难。

  镇村干部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将结合自身岗位为建设美好华亭作出更大的贡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通讯员 黄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