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老年大学课堂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黄章勇   时间:2022-11-05 09:20:10   

  宿松融媒讯 11月4日,华亭镇老年大学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华亭镇党委委员王贤斌授课,共计35名学员参加。

  课中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和《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部分学员做了交流发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大会精神,让群众能及时地了解到党的最新思想。

  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思想觉悟,清晰地了解到了党的最新理论知识,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的飞速发展。下一步,该镇将全面推进各村(社区)老年大学分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全面提升辖区内群众的政治站位。(通讯员 黄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