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华亭镇开展夜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  作者: 陈羊   时间:2022-11-05 09:09:46   

  宿松融媒讯  “那儿那么多人干什么呢?走,咱去看看……”华亭集镇的老百姓饭后逛夜市遇到了新鲜事儿,大伙儿看着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青年志愿者紧锣密鼓地搬桌子、摆彩页、拉横幅、放展板……忙得不亦乐乎。

  “小伙子啊,我不会用智能手机,帮我翻翻这个平台看看”宣传展板前一古稀老人饶有兴趣地说道。11月3日晚,华亭镇纪委联合破凉社区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全面提升群众对平台使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保障村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结合宣传展板,以“点对点”“面对面”讲解,现场展示平台具体操作,让村民群众有个更加直观的感受,努力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的事儿。村(社区)组织权力虽小,但直接面对群众,是百姓最关注、感受最真切的权力。部分群众在现场登录平台,并进行细致查看和询问,纷纷对平台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

  经过夜市宣传,充分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拓宽了群众投诉通道,提升了平台宣传力度。华亭镇副镇长吴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利用核酸检测、安全满意度入户大走访等时机再加大推广力度,将监督“最后一公里”覆盖到群众身边,实现小微权力事项监督零距离。”(通讯员 陈羊)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