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破凉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朱梦涛   时间:2022-05-17 09:31:40   

  宿松融媒讯 5月16日,破凉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镇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班子领导、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警示教育,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将媒体曝光的涉养老诈骗犯罪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开展宣传教育,并结合《民法典》宣传月开展法治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进一步形成“养老诈骗全民打击”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养老诈骗专项治理与反电信诈骗、信访维稳、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等措施并举,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破凉。(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