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破凉镇召开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  作者: 陈合意   时间:2022-05-16 15:45:53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凝聚力量,统一全镇各级领导干部思想,明确责任目标,坚决做好移风易俗,丧事简办落实工作,5月16日下午,破凉镇召开移风易俗,丧事简办推进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派出所负责人、镇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各村(社区)书记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县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要将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这两项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上,是属于重要的民生工程,能够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要求,镇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县委对文明创建移风易俗工作的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做好表率作用,不遗余力地抓好移风易俗这项民生工作;各级干部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和决心,坚决落实好县委对移风易俗的工作部署;同时,要求各村(社区)书记大力宣传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的工作方针,用好各种宣传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把这改善社会风气,节约社会成本的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知晓。

  会议强调,镇各二级部门和村(社区)要密切配合协调,加强镇村干部网络包保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各方责任,确保该项工作的贯彻落实。(通讯员 陈合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