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破凉镇召开民兵整组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陈合意   时间:2022-04-28 15:05:10   

  宿松融媒讯 为优化民兵结构,推进2022年破凉镇民兵整组工作,完善民兵应急处理和支援保障体系建设,4月27日下午,破凉镇武装部部长祝红林主持召开2022年民兵整组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民兵营长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2022年度民兵整组数据会审暨业务培训会和宿松县《关于做好2022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并对今年的民兵整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同时对2022年上半年全镇的武装工作做了总结,着重将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半年的征兵工作作了简要安排。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民兵整组工作,配合镇武装部高质量完成今年民兵整组工作。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民兵编组标准,积极主动摸底符合基干民兵的各项指标人员,从讲政治的角度上,按照编排要求,科学合理编组,并同时做好基干民兵的档案资料,一切都是围绕“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需要,打造一支破凉镇在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民兵队伍。(通讯员 陈合意)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