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基层动态 >正文

破凉镇雪镇村美丽乡村建设顺利完成市级验收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贺菁   时间:2021-10-20 10:34:49   

  宿松融媒讯 10月19日,市美丽乡村验收小组对破凉镇雪镇村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并就农村人居环境进行督导评估,镇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陪同。

  验收组首先对雪镇村美丽乡村内业资料进行翻阅检查,重点查看了中心村建设规划编制、精神文明建设、卫生改厕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内容。随后,验收组实地查看了雪镇村房前屋后环境、卫生改厕、污水处理、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详细了解了雪镇村美丽乡村建设的基本情况。

  验收组对雪镇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雪镇村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完整、目标明确,充分融合了本村的地理优势和村域特色,措施得力,成效初显。验收组希望雪镇村在今后工作中完善长效管护机制,继续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推动人居环境质量持续改善。(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