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华亭镇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黄章勇   时间:2023-02-01 09:57:2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专业性,1月31日,华亭镇召开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华亭镇党委委员王贤斌主持召开,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党员学习教育、远程教育学习、党建材料整理及发展党员工作。会上,对去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通报,并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三务”公开、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等日常工作规范进行细致讲解,对新的一年组织工作提出来了新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为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理清了党务工作的流程、解答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为扎实推进基层的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黄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