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党的建设 >正文

破凉镇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1-09-27 09:08:56   

  宿松融媒讯 9月26日下午,破凉镇机关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王贤斌主持召开,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实际情况分别对近期学习收获、自身存在问题进行简要阐述,并对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最后对下一步整改措施做出了明确规划。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各位党员都真挚坦诚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镇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总结反思,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活力,不断提高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通讯员 黄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