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  作者: 贺菁   时间:2023-02-28 09:21:08   

  宿松融媒讯 2月27日,华亭镇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武部政委陈德荣到会指导,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前,镇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会上,镇党委书记石亚渊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做到落细落小落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指导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批评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发扬民主、查找问题、形成共识、增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会议最后,石亚渊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华亭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聚焦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坚决担当作为,助力中心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推动华亭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贺菁)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