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张亚婷   时间:2023-01-19 09:31:14   

  宿松融媒讯 1月18日,华亭镇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石亚渊、镇长贺鹏程、党委委员王贤斌出席会议。会议邀请镇域内返乡宿松籍优秀人才、青年大学生、乡村振兴能人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王贤斌详细介绍了华亭镇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宣传了相关的人才引进政策以及华亭镇的发展优势。来自镇域内不同行业、领域的人才也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对该镇在教育、医疗、交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进行了解答;同时,分享了各自在不同岗位的工作体会和感悟。

  镇党委书记石亚渊表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资源,华亭要发展,就要招贤纳士,不仅要吸引人才,更要留得住人才。首先,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上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优秀人才的紧密交流;其次,要完善服务人才的配套机制,发挥好人才主观能动性,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包容、宽松、安定的环境;最后,希望在各位的支持下,华亭镇能够谋求更高质量的发展。(通讯员 张亚婷)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