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召开青年大学生人才座谈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黄章勇   时间:2023-01-12 11:09:21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大学生的沟通交流,营造更加浓厚的尊才爱才氛围,增强青年大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月11日,华亭镇召开青年大学生人才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华亭镇党委委员王贤斌带领全体参会青年大学生全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围绕全镇人才工作及人才政策和基本情况、对返乡应届毕业生返乡发展的优势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随后以座谈的方式每位青年大学生都发言讲解了自己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以及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华亭镇与本籍青年大学生的沟通联系,也进一步宣传了该镇的人才政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将来为建设美好华亭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华亭镇将进一步做好本籍在外人才的交流沟通服务工作和人才引进工作,营造出更好的尊才爱才氛围。(通讯员 黄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