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华亭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华亭镇  作者: 朱咸永   时间:2022-10-01 15:41:40   

  宿松融媒讯 为常态化推进重点工作展开,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运行,9月30日,华亭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镇村干部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石亚渊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强调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制度的重要举措,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各项要求,不断涵养新风正气,推动全镇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氛围。各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抵制违规吃喝加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就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医保征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和安排。会议指出,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全国呈点状出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时正值国庆长假来临之际,人员流动频繁,防疫压力增大,各单位要切实扛起责任,严格来宿人员管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二是要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主动作为,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办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三是要协调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当下已进入秋季,天气干燥,同时是秸秆产生的密集期,森林火险较高,各负责人要提高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社会环境安全。

  会议还就“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推广使用作了进一步安排。(通讯员 朱咸永)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