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破凉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1-10-14 15:29:27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做好村和社区换届工作,推动村和社区换届有序进行,10月14日,破凉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全县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破凉指导小组组长夏仕能出席会议。

图片4.png

  会上,镇党委组织员王贤斌就《破凉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解读,具体从换届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程序步骤、纪律要求、组织领导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和培训。镇纪委书记洪叶就“两委”换届纪律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广大党员、村(居)民、各级组织在选举中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规定,并现场签署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同时各相关部门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搞好监督检查、严厉查处问责。破凉派出所负责人则就换届选举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作了表态性发言,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镇党委书记王硕华随后在会上发表了动员讲话,要求各相关人员、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把握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吃透精神,明确重点,把握换届工作的关键环节;三是压实责任,统筹兼顾,确保换届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夏幼华在听取破凉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安排后,要求破凉镇要提高换届选举的政治站位,严守换届选举纪律,选出一批作风优、素质强、能干事的基层工作队伍,充分利用破凉的区位优势,把握新发展机遇,努力把破凉打造成“宿松后花园”。

  会上,破凉镇镇长石亚渊还就统筹换届选举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督查、人居环境整治、新冠疫苗接种、森林防火、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 朱咸永)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