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破凉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镇  作者:    时间:2021-10-12 08:27:44   

  宿松融媒讯 10月11日上午,破凉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镇党委书记王硕华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各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大家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同时要正确认识党和人民事业所处的历史方位和发展阶段,要充分认识到党领导人民治国理政,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回答好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一定要勇挑重担、勇担重责,团结带领人民群众真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作出新时代、新发展、新气象来!(通讯员 黄章勇)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