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华亭 > 本地要闻 >正文

破凉镇召开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破凉  作者:    时间:2021-09-27 09:17:17   

  宿松融媒讯 9月26日,破凉镇召开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闵结东主持,全体镇干、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平安建设百日攻坚.jpg

  会上,政法委员吴习庆传达了上级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及信访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宣读了《破凉镇平安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破凉镇“1+3”社会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并就破凉镇平安建设重点任务和“1+3”社会治理工作以及信访积案化解“百日攻坚”行动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建立“1+3”社会治理体系是推动破凉镇平安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努力打造基层善治的实践探索;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举措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坚持统筹结合,做好“一个中心”建设,抓好“网格管理”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整合优势资源,聚焦痛点堵点,积极破解难题,形成上下齐抓、整体联动的工作局面。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推进破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环境。(通讯员 朱梦涛)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