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沈莹   时间:2023-01-30 15:01:32   

  宿松融媒讯  1月28日下午,凉亭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产业发展、村庄规划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新的一年我们要紧紧围绕效能建设着力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凉亭工作更上新台阶。一是收心归位再出发。全体镇村干部要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精神、实干的作风、奋斗的姿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二是落细落实见成效。全镇上下务必以省“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做指引,早分析、早谋划,开动脑筋谋创新,捋清思路抓核心,全力以赴开展好新年度工作。三是从严从实强作风。要对标对表,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把“将心比心”的态度、“马上就办”的速度和“办就办好”的力度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我们多操心、用心,干部群众少忧心、安心。(通讯员 沈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