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多措并举做好“安心托幼”行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沈莹   时间:2022-09-29 11:29:40   

  宿松融媒讯 为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日前,凉亭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和落实“安心托幼”暖民心行动。

  摸清底数,抓落实。镇卫健办对辖区内婴幼儿照护机构进行全面摸排,详细了解其基本服务性质、服务资质、建设情况、经营规模等情况。帮助和鼓励符合条件的婴幼儿照护机构积极申报托幼服务项目,推进托幼机构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加强宣传,造氛围。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电子显示屏、村广播、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托育服务和意义,传播科学育儿知识和理念,让更多人了解安心托幼,放心安心托幼,努力营造良好的婴幼儿照护服务氛围,让安心托幼能够成为惠民常态。

  改善环境,提品质。各托幼机构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努力探索适宜托班幼儿兴趣爱好的特色托育教育,通过采购各种益智类玩具、书籍绘本等,把简单照看孩子提升为感统训练、绘本阅读、体能运动等综合服务,让每个婴幼儿家庭都能享受到家门口的高品质托育服务。(通讯员 沈莹)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