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凉亭镇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虞恒   时间:2022-09-22 23:34:20   

  宿松融媒讯 9月21日,全县“举旗帜·送理论”县级示范宣讲报告会走进凉亭镇。宣讲团成员、县直工委书记黄伟平作专题宣讲报告。凉亭镇党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村负责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伟平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的时机、意义、任务,深刻领会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十个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切实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宿松见行动”等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宣讲。

  凉亭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起到了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了大家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会后将认真学习领会宣讲精髓,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贯彻落实“暖民心工程”要求,把宣讲实效转化为发展成效。(融媒体记者 虞恒)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