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凉亭镇  作者: 张锐   时间:2022-05-18 09:13:02   

  宿松融媒讯 5月16日,凉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尹建军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其他镇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信访工作条例》和《宿松县“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对青年的真挚关心和深厚期望,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全镇青年干部要牢记嘱托,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扎根基层、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建设美丽凉亭贡献青春力量,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会议强调,移风易俗、丧事简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重点工作,各村(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此项民生工作推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履行职责,全力以赴抓好移风易俗深化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子滚动屏、宣传栏、公众号、倡议书、一封信、夜校等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形成铺天盖地大宣传,大力营造“人人关心、个个参与”移风易俗丧事简办的良好氛围;要突出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签订承诺书,主动做移风易俗的带动者、传播者和践行者。

  会议还就秸秆禁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 张锐)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