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凉亭 >正文

凉亭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周焰坤   时间:2021-10-13 09:58:13   

  宿松融媒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2日,凉亭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姜晓蕾进行宣讲。

20313C67@21325776.B5936561.jpg.jpg

  姜晓蕾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个主题,围绕“五个庄严宣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随后从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市党代会总结的成就经验、紧抓住市党代会部署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讲解。

  通过聆听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是一堂精彩的理论辅导课,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价值。

  会议结束后,姜晓蕾到凉亭镇柳溪初级中学开展微宣讲活动,与中学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融媒体记者 周焰坤)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