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街道  作者: 沈超   时间:2022-12-05 16:29:04   

  宿松融媒讯 近日,龙山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婷主持。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学。

  会议要求,要深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要求,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抓好街道、村(社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铸牢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和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要全面贯彻“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其他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扎实细致做好网格化管理、出实招、破难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新举措,锚定美好新生活、勇于开拓创新,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党建引领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沈超)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