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街道:多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街道  作者: 沈超   时间:2022-11-30 10:13:44   

  宿松融媒讯 “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从学原文、悟原理中进一步凝聚思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街道辖区内落地生根。”近日,在龙山街道龙山社区会议室内,党工委书记程婷为街道、村(社区)两级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自党的二十大会议结束以来,龙山街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党工委统筹谋划、周密部署,成立由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组长,街道班子成员为宣讲组成员的宣讲领导小组,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每周例会、街道村(社区)两级干部大会、党委书记讲党课等,以集体宣讲、专题学习等形式,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工委为各村(社区)、各站所下发党的二十大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督促全体领导干部积极参与学习。街道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领学和自学,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抄录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干劲。在辖区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党(总)支部书记进村组等系列活动,通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和党中央确定的路线前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山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沈超)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