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街道  作者: 石登峰   时间:2022-11-25 14:59:58   

  宿松融媒讯 为提高广大居民防灾避险能力,增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敲响安全警钟,11月23日,龙山街道以“消防宣传月”为契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牢固树立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理念。

  讲座过程中,消防教官现场通过大量的图片、视频资料,讲解了近几年发生在身边的重大火灾事故,以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并指出事故发生的原因,提醒在场的每个人,要吸取事故的惨痛教训,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树立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通俗易懂、丰富有趣的宣教方式,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完全融入到课堂,大家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安全需要常抓不懈,时值岁末年初,龙山街道将继续不定期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旨在将宣教工作与隐患治理工作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强化应急管理防控措施,切实增强防范火灾等事故的能力,推动应急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石登峰)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