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龙山街道 >正文

龙山社区开展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入户宣传

【 字体:    稿件来源: 龙山社区  作者: 齐文   时间:2022-10-22 09:02:37   

  宿松融媒讯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文明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10月21日,龙山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检察院、史志办及科经局等包保单位一同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活动。

  在入户过程中,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拿着调查问卷资料走街串巷来到居民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居民们围坐在一起谈谈最近的生活状况和社会治安等情况,并耐心细致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和重要性,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争做文明人。居民尹先生表示:“创建文明城市不是哪一个人的事,需要我们大家一起配合、积极参与,为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增强居民对创文的责任意识,使文明城市创建观念深入人心。(通讯员 齐文)

责任编辑:陶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