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春节招工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王平平   时间:2023-02-07 10:38:35   

  宿松融媒讯 务工无须去远方,家乡就是好地方,春节后是企业招聘和求职的高峰期,2月5日,在长溪山村村晚现场,柳坪乡人社所联合辖区内11家企业举办2023年第二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过往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很高。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吸引200多人进场求职和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发放“暖民心、促就业”宣传册、企业招聘信息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

  每年的三四月份是“宿松香芽”的采摘期,辖区内多家茶叶公司正是缺采茶工的时候,此次招聘会提供采茶、除草、普工等岗位1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余人。

  在“村晚”现场,在精彩的节目中间穿插两轮有奖知识问答,将就业创业、城乡居保政策等贯穿其中,让村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政策,赢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下一步,柳坪乡将继续加大招工宣传力度,力争让更多的务工人员留在家乡就业,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通讯员 王平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