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宗亚鑫   时间:2022-11-09 11:11:00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守住食品安全底线,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消费权益,11月8日,柳坪乡应急办联合二郎市监所对辖区内饭店、商超、便利店展开食品安全检查专项工作。

  本次检查,执法人员依据《食品安全法》严格、规范执法,对各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食品摆放,厨具清洗消毒,食品储存,有无假冒伪劣产品,过期产品进行了抽检。尤其对学校附近的几个超市进行食品抽检,防止出现过期食品和三无食品,同时督促各场所对临期食品及时更换下架。

  在执法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存在卫生安全隐患的一家饭店提出了整改要求,责令其在三天内对后厨卫生进行整改,包括厨具的清洁流程,是否及时放入消毒柜摆放,后期将会对本次检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回头看。

  下一步,柳坪乡将继续强化检查督导,常态化开展抽检工作,保障老百姓的食品消费安全。(通讯员 宗亚鑫)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