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老年食堂开业运营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何招民   时间:2022-09-28 16:38:54   

  宿松融媒讯 “饭菜还吃得习惯吗?以后啊,家里不想煮饭,就可以到这里来就餐”……柳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韦寒冰亲切地对老人们说道。

  “感谢党的好政策,子女们不在身边,让我们这些老头子不想自己动手就有饭吃,给了我们很大的照顾和方便”长溪山村村民吴易桂说道。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十项暖民心工程》《安庆市2022年十件民生实事》及县相关文件精神,为民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满足老年人助餐要求,9月28日,柳坪乡老年食堂正式开放运营,老年食堂硬件设施达标,单次就餐能力达50人以上。

  韦寒冰一边与老人们就餐,一边充分与老人们交流,了解老人们所思所想所盼,并叮嘱老人们吃饱穿暖,吃饭途中注意安全,把身体养好,让子女们少担心,有什么意见建议可向老年食堂提出。

  韦寒冰要求,老年食堂要本着为民服务思想,一是要确保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保障老人们吃得放心。二是要根据老人们喜好,合理安排饭菜,让老人们吃得舒心,又不造成浪费。三是要逐步完善方案,为老人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广泛吸收老人们意见建议,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通讯员 何招民)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