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尹行   时间:2022-01-06 08:49:49   

  宿松融媒讯 为保障广大群众饮食安全,加强对食品安全卫生的监管,近日,乡食安办会同二郎市监所组织人员对辖区范围内中小学校、养老院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jpg

  本次检查主要对学校、敬老院食堂设施设备安全、食堂从业人员健康证、环境卫生、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着重检查了食堂食品采购渠道、索票索证、食品存储期限、食品留样等是否合规,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并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制度,定期自查、排查和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集中用餐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维护群众的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通讯员 尹行)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