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柳坪乡开展农用车驾驶员道路交通安全培训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吴建中   时间:2021-09-29 15:39:49   

  宿松融媒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农用车交通安全事故发生,增强驾驶员的安全防范意识,9月29日,柳坪乡公路管理站联合县交警三中队,组织辖区农用车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乡分管负责人、公路管理站负责人、派出所以及各村23名农用车驾驶员参加此次培训。

082eb8e3ca6ba2fb488b5aab7936b32.jpg

  培训会上,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析太湖县“9·5”交通事故案例、签订驾驶人交通安全承诺书等形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交通安全知识,要求驾驶员要汲取交通事故的教训,确保安全行车。

  此次培训宣讲有效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随后,三中队一行到柳坪中心小学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通讯员 吴建中)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