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民生一线 >正文

“戏曲三进”活动走进柳坪乡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  作者: 王平平   时间:2021-09-29 15:25:58   

  宿松融媒讯 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县“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演出来到柳坪乡邱山村,为该村村民们带来了一场“文艺大餐”。

送戏下乡.png

  立秋后的天气依然炎热,但阻挡不了群众看戏的热情。演出现场吸引了大批村民的驻足,他们纷纷从家带着椅凳“抢占”好位置,不一会儿,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当天,县兴成黄梅戏剧团带来传统黄梅戏《寻儿记》,舞台上,演员们唱腔圆润、形象生动,舞台下,观众们喝彩连连、赞不绝口,掌声、叫好声此起彼伏,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精彩瞬间。

  “演员们演得好、唱得也好,感谢国家这些惠民政策,让我们这些老人家不出门,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黄梅戏。”70多岁的吴先纪大爷笑着说道。

  据了解,此次县“送戏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演出共安排152场,柳坪乡5个村共计5场,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通讯员 王平平)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