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王平平 周亮   时间:2023-01-18 15:20:55   

  宿松融媒讯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解决农民工、待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的就业创业问题,1月18日,柳坪乡人社所联合乡司法所、退役军人服务站、团委、妇联等部门在柳坪村文化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

image.png

  在招聘会现场,辖区内宿松奕豪电机有限公司就业帮扶车间、柳坪兆得竹丝厂等5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60余个,工种涉及装卸工、组装工、质检员、普工、司机等。

  “奕豪电机的待遇还不错,离家近,还能照顾家里的老人、小孩,我想到这里来工作”,来自柳坪村的邓荷花笑着说道。

image.png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吸引当地群众200余人,发放春季企业用工需求信息表200余份,解答群众求职咨询100余人次,现场填写求职登记表64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职业指导和政策宣传区,对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和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城乡居保等政策咨询。

  柳坪乡分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跟踪落实就业情况,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提供高效优质服务,多渠道开展就业援助月等“暖民心”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通讯员 王平平 周亮)

责任编辑:姚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