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程梦晶   时间:2022-11-15 14:52:37   

  宿松融媒讯 为保护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11月15日,柳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团委、乡妇联、司法所,组织志愿者开展“加强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建设美丽宜居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在邱山村开展。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戴上手套,带上铁锹和垃圾袋,穿着红绿马甲,分成两个小分队行动,一个小队用铁锹沿着目标路段清除路边的杂草;一个小队将路边发现的垃圾捡起来放到垃圾袋里。

  组织活动的负责人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大家都要努力保护环境。”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会从自身做起,配合柳坪乡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让更多的人看到并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创建美丽柳坪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加强人居环境‘六乱’整治,建设美丽宜居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志愿者的青春风貌,体现了柳坪乡对人居环境整治的决心,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带动作用。(通讯员 程梦晶)


责任编辑:朱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