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 > 柳坪 > 基层动态 >正文

柳坪乡团委开展“一乡一品”创建暨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 字体:    稿件来源: 柳坪乡  作者: 张春   时间:2022-11-11 15:31:18   

  宿松融媒讯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团组织“一乡一品”品牌创建,全力做好党委政府工作助手,积极响应文明创建要求,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11月9日,柳坪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一乡一品”暨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身穿志愿服装,个个生龙活虎,在邱山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志愿者在搬运沿途堆积的垃圾废品,有的志愿者在清扫路面垃圾,有的志愿者在捡拾绿化带里的白色垃圾,还有的志愿者协助居民一起整理房前屋后的杂物。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虽然已经立冬,但是志愿者们满头大汗,不一会干净整洁的路面就被清理了出来。

  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群众的肯定。柳坪乡团委始终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一乡一品”创建活动,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张春)


责任编辑:朱宜